大部分開發者選擇藍牙5方案最主要的考量是長距離的需求!

 

不同於過往藍牙4.X, 市面上BT4.X模組方案一般可達工作距離約20~30M

(勁達Raytac藍牙4.X方案可以達到100~140M)

 

勁達國際電子(Raytac Corporation)最近以Nordic nRF52840為基礎所開發的MDBT50Q

系列模組在實際測試中, 以1M bps  / sending data and link maintain條件下, 已實測達到340M的實績!

nRF52840 MDBT50Q-U1M.JPG

根據經驗, 在某些的應用中, 模組的位置; 產品安裝的位置或是外觀件的材質都會影響到RF的效率. 為了能發揮nRF52840 BT5的長距離表現, Raytac這次開發以u.FL connector為介面的MDBT50Q系列模組, 型號為MDBT50Q-U1M, 希望能解決開發者不會再因硬體設計考量而犧牲RF效率與長距離的需求!

 

MDBT50Q-U 系列模組 (u.FL connector version) 提供 4 款外接天線供開發者選擇

 

MDBT50Q-U1M 規格書下載點 (請點我) 

nRF52840 MDBT50Q-U1M-down.jpg

依據Raytac的政策, 這四款外接天線都會通過BQB和地區性RF法規的測試(天線選擇可能會因各國家法規而有減少)!

開發者選用Raytac MDBT50Q-U 外接天線模組仍可以享有安規費用減免的優勢!

 

現在MDBT50Q-U1M模組業已量產, 歡迎所有興趣的開發者可直接洽詢我們或代理商!

nRF52840 MDBT50Q Family  拷貝.JPG

 

 

Raytac Corporation
A BT4.1 & BT4.2 & BT5 module maker based on Nordic nRF51 & nRF52 solution 
(nRF51822 & nRF51422 & nRF52832 & nR52810 & nRF52840)
www.raytac.com          email: cs@raytac.com          Tel: +886.2.3234.0208
 
 
arrow
arrow

    Ray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