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8-07-09 16.49.13.png

 

歡迎工程師帶上您的工具到Nordic,10分鐘的時間,突破您困擾許久的問題! 讓我們來釋放您的壓力,加速您的開發,做個抬頭挺胸的工程師! 


聚會採取open discussion,以小組分成BLE及BLE Mesh,還有toolchain的使用,三個主要的group進行。以Q&A的方式進行,現場近距離接觸原場Nordic AE及代理商FAE,還有來自各領域的工程師討論,將盡力為您解決技術上的疑難雜症。 

活動時間: July 13th 2018 15:00~18:00 

地點: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88號3樓 


*若有意願與會的話可以到以下連結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I2WocYnYagH0AQLOGQwaB5waPOCu5DW26ezKypmeggKH5bg/viewform



 

Raytac Corporation 勁達國際電子有限公司

A BT4.1 & BT 4.2 & BT 5.0 module maker based on Nordic nRF51 & nRF52 solution 

(nRF51822 & nRF51422 & nRF52832 & nRF52810 & nRF52840)

www.raytac.com            Tel: +886.2.3234.0208

email: service@raytac.com

arrow
arrow

    Ray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