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達國際電子(Raytac Corporation)所生產的藍牙BLE模組100%台灣製造, 不用擔心美中貿易戰的影響!

近來, 美中的貿易摩擦議題逐漸升溫, 雙方以增加進口關稅的方式所形成的關稅壁壘已經從口號化成實際行動, 更有擴大的跡象!貿易戰的陰影已逐漸籠罩, 也使經營物聯網電子產業的公司與客戶曝險許多, 嚴重傷害競爭力!

不同於其他競爭者大部分在中國生產, 勁達國際電子(Raytac Corporation)所生產的藍牙(BLE Module) 模組堅持100%台灣生產製造並由台灣出貨, 因此是客戶選擇規避貿易風險最好的選擇!

勁達國際電子(Raytac Corporation)以Nordic nRF51 與 nRF52方案為基礎所生產低功耗藍牙模組, 具有優異的無線傳輸效能, 豐富的尺寸選擇與已完成多項認證的模組更可以幫助客戶與開發者有效降低開發成本與風險, 現今已是國際間最知名的低功耗藍牙模組廠之一, 也是國外知名品牌商最愛用的模組之一!

 

如果您還在擔憂美中貿易戰為您公司或產品所帶來的傷害, 不妨考慮勁達的模組, 以規避美中貿易戰所帶來的營運風險!

Raytac Module Spec Sheet Summary

http://raytaccorp.blogspot.tw/2017/07/raytac-bluetooth-module-line.html

Module Line-Facebook.jpg

Raytac Corporation 勁達國際電子有限公司

A BT4.1 & BT 4.2 & BT 5.0 module maker based on Nordic nRF51 & nRF52 solution 

(nRF51822 & nRF51422 & nRF52832 & nRF52810 & nRF52840)

www.raytac.com            Tel: +886.2.3234.0208

email: service@raytac.com

 
arrow
arrow

    Ray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