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傳輸功能現已經被廣泛的運用在電子產品中,也是現代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資料傳輸應用協定!

藍牙產品開發產品過程中,最困難的就是如何可以選取到一個適切規格的藍牙方案來執行專案。畢竟,正確的方案除了可以節省開發時間與資源外,更可以有效降低成本,增強產品競爭力。 為此, Nordic Semiconductor提供了一系列不同規格的nRF52方案供客戶選擇。 勁達國際電子(Raytac Corporation)更基於Nordic nRF52產品的多元性,進一步開發出不同尺寸與天線的模組產品組合。希望藉由這樣多樣化且豐富模組模塊產品線,開發者可以更輕鬆的找到最符合自己專案的需求的藍牙模組。

這一篇文章中,我們要介紹的是nRF52高階方案的模組應用,所謂的高階方案是指nRF52840、nRF52833、與nRF52832. 其所對應到的模組是勁達的MDBT50Q、MDBT50、MDBT42Q、MMDBT42、與MDBT42V系列。

有關模組模塊的介紹,讀者可以點選下列連結以獲得更詳盡的資訊

nRF52840 Modules: GPIO: 48  Flash: 1MB / RAM: 256K

nRF52833 Modules: GPIO: 48/18  Flash: 512K  / RAM: 128K 

nRF52832 Modules: GPIO: 32/20  Flash: 512K  / RAM: 64K 

nRF52 Advanced Line Modules by Raytac.jpg

Raytac Corporation 勁達國際電子有限公司

A BT5.2 & BT5.1 & BT5 & BT4.2 module maker based on Nordic nRF51 & nRF52 solution 

(nRF52840 & nRF52833 & nRF52832 & nRF52820 & nRF52811 & nRF52810 & nRF52805 & nRF51822)

www.raytac.com          email: cs@raytac.com          Tel: +886.2.3234.0208

arrow
arrow

    Rayt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